--.--.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2008.05.03

EE點名的問卷

最近有好幾位大人點了我的名,囧,但是因為在趕稿還沒來得及仔細去做,今天又收到EE的一份,這個比較短,趕快先做了吧!


怎麼稱呼?
旋風火,小火,暗,三小姐

職業?
動畫業者…………吧?

昨天晚飯吃了什麼?請具體描述。
昨天……吃的是薩其瑪加腌黃瓜 = =

傳給你的人用樂器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?
手風琴(別問我為啥,第一感覺而已)

如果一天時間你必須和傳給你的人約會,會怎樣進行?
襲胸,摸腰,哈皮(主要是自HIGH)的滾來滾去

傳給你的人用顏色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顏色?
嫩粉

自己呢?
火紅

用物品比喻的話自己是什麼?
導彈頭(安怎啊?這答案自己都覺得好奇怪……OTZ)

最喜歡自己的部分
右手?必經也帶給了自己這么多快樂~畫了很多畫,現在中指的老繭越來越厚 =V=

最討厭自己的部分
情商低

請解析一下你身體的食物構成
甜食加肉食

推薦一下最喜歡的零食,並說出它的特點
泡芙
烤的蘇蘇的麵皮,再加上各種口味的餡料,美味100%

半年內開銷最大的三件事
PSP,PS2,上海游

每個月的錢都用到哪里去了?
先請老媽吃飯,然後攢起來
最後又一口氣買了遊戲機 = =+

包內必需常帶的物品是?
钱包,鑰匙,公交卡,自行車鑰匙,筆袋,手機,紙巾,润唇膏,畫夾子(內有畫稿和白紙)
很樸素的配置 = =+

皮夾裏一般放哪些東西?
信用卡,钱,大头贴,通通給縫的OC人物頭像,書店打折卡

對自己來說最奢侈的事是?
幸福的走過下半生

四個字概括自己
勇往直前(包括好事和壞事的方面)

四個字概括喜歡的類型
誠心回應

說出接下來要傳遞的6個人
我寫下這些人,不過你們隨便要不要做啦~~
碳水親愛的,EE,烏鴉,加號大人,超級大孫,(我家)衝擊波

(我形容人很囧的啊,隨便看看就好)
請用四個字概括第一個人
油菜可愛

請用動物來形容第二個人
奶貓 =V=+

請用形容詞形容第三個人
全才(這算形容詞吧?)

請用顏色來形容第四個人
紫色
需要仰望的那種……

請對第五個人說句肉麻的話
來~~讓我好好的寵愛你一番~~~XD
好吧,其實孫姑娘都已經習慣了 =V=

請給第六個人留言
希望我們能攜手走過下半生

最近為了什麼發怒
發怒?好久遠的事情了~~不記得了~~~

最近熱衷的事是
趕稿膠水波~~~爲了愛~~~

最近的煩惱
一天為什麽沒有48小時~~~

最幸福的時候
畫的圖被人喜歡~~~XD

有沒有什麼奇怪的癖好
好像木有啥……

有沒有靈異體驗
這種事看看電影,漫畫就好,我才不要親身體驗~~

如果能回到過去,希望回到什麼時候?
幹嘛要回到過去?現在就很美好~~~

每天堅持的習慣是
腦內YY,在任何有機會的情況下

自己的原則是
做能讓自己開心,提升自己的事情(醬?)

有在收集什麼嗎
之前有收集過幾百輛玩具小跑車,現在的話,稍微收集下TF的玩具吧~~~

婚禮會怎樣舉行?
旅行結婚,我才不要辦婚宴~~麻煩~!

未來的計畫?
多畫寫好看的畫,大家喜歡的畫,或許再攢點圖出個本子~?XD

如果有一次改變世界的能力,你會?
改變世界啊~~~!~~~笑~~~我還是比較想改變自己~~~XD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firestorm33.blog26.fc2.com/tb.php/54-be6be17d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拍手~~
非常朴实的~=v=
回答~~嗯嗯~~=3=
Posted by ee at 2008.05.03 22:15 | 編集
瓦啊,火火点我名了耶~
通知一下嘛~~~
马上去做哦耶!
Posted by 超级大孙 at 2008.05.09 19:02 | 編集
问卷完毕!
Posted by 超级大孙 at 2008.05.24 23:42 | 編集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