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.--.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2007.12.03

All for starscream!4只小紅完成啦~~

4只小紅-完成稿
已經在TFS和紅芯上發表過了~,在DA上也有帖
http://firestorm33.deviantart.com/art/All-for-starscream-70952612

自己的基地里就不再帖一遍了~~
下面的東西是個人廢話 慎入
其實剛開始回顧變形金剛的時候,對紅蜘蛛并沒有什么特殊印象,但是那時偷窺變盟論壇(好早了,那時是叫這個名字來著么?)時,看了一個有關小紅的flash ,作者用紅蜘蛛比喻自己,總是在追逐自己想要的東西卻總不得志,讓我記住的一句話就是‘我紅蜘蛛死不甘心!’然后覺得,跟現實中的情況還是有吻合的。我才開始注意這個在關鍵時刻,總能壞點事,拯救正義角色的家伙(汗)
在追逐自己的目標時,永不放棄的氣勢,是小紅身上我比較喜歡的地方吧……而且,還放得下架子求饒……“造反,失敗,再造反,再失敗”但只要保持小紅的這種精神,總有一天會得到想要的一切的~~(不過我可不想要他最后的結局 OTZ)
A紅,所有小紅中最善良的一個,感覺整個平行宇宙中紅蜘蛛的那一點點善念,都集中到他身上了……所以,死的真夠慘……
對E紅的感情始終是由同人而燃起來的,看到他只覺得,老老實實聽話,放棄自己的堅持,會活的很輕松……(線)……在看到C紅的時候,我就完全爆發了,終于到了紅蜘蛛說話的時代了~~最懂得變通~會低頭,當目標近在眼前的時候,努力戰斗,不顧一切,最終掌握勝利果實~!(雖然小紅最終逃不掉失敗的……嘎卡!)真是痛快無比~這樣的壞人我喜歡啊~~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嘎啊~就這么完了吧~以我的語言能力能寫出來這些就不錯了~~
第一次寫這么花癡這么白癡的東西啊……(線)
話說C紅的圖,碳水親愛的看完后總是說肩上的那4個橙色的,像4個小杯子~~囧!笑死……
最后說一句~~烏鴉~~~聽你講TF真是享受啊~~~ =3=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firestorm33.blog26.fc2.com/tb.php/13-e1e9f76d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火火的花痴也很可爱嘛~~~这样下去都有写同人的天分了,掩面泪奔,你们都素甜菜。TAT
于是说,我来看看总攻同学还安好吧,总之我躲过家暴鸟。XDDDD
Posted by daisyhanke at 2007.12.04 09:52 | 編集
OMG!當初雖然寫了這個東西,但是從發了之后就一直希望不要有人看到的說……我的表達能力太無能了!!(淚奔!!)

于是说,家暴?啥家暴~?是說聚會時候我米推到你么~?(WS笑~)
Posted by 旋風火 at 2007.12.04 11:08 | 編集
555555…………西子家的博鄙视我了……没法留言……
把想写在那边的话帖这里好了~

嘎嘎~~我爬过来了~

=3= 西子亲耐的~~我很荣幸得到你的第一次呢~
话说我也是一不注意一回头就…………卡卡卡~~


我现在大概理解你的‘家暴’是啥意思,不过我跟碳水亲爱的
号称‘猥琐夫妻档’你认为我会被家暴么~~~
Posted by 旋風火 at 2007.12.04 15:07 | 編集
嘎嘎嘎,笑倒,猥琐夫妻档实在是名不虚传。
昨天我们在Q群里聊天,又聊到这件事,说你是总攻来着,有人不信,结果通通说:我只看到一个影闪了过来,后来我什么都不记得了>_<
我笑翻了笑翻了笑翻了,请火火自由滴……

另外,我那blog是不好留言,而且,那blog给公司领导发现了,我打算废弃,于是说,日站上的blog都是好物,我搬家了——> http://yxii.exblog.jp/
Posted by daisyhanke at 2007.12.05 09:41 | 編集
好鳥~~我把你的鏈接地址換好了~~

=W= 話說通通的胸可是很舒服的哇~~哦呵呵呵~
Posted by 旋風火 at 2007.12.05 09:54 | 編集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